星期二, 5月 30, 2006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Alenhung
To: "Alenhung(Alen)"
Date: Tue, 30 May 2006 14:23:52 +0800 (CST)
Subject: 轉寄: 就救我的艾蜜莉

DSCN7913-1

這是一則今天才上演的真實故事。發揮大家的愛心吧!

艾蜜莉與我相處的時間不算長,但她卻時常陪伴在我身旁。除了我的女朋友之外,幾乎時時刻刻總是依偎在我的身邊,聽聽我對於生活上的抱怨、默默陪伴我度過無數的夜晚,心情不好時她總會貼心的唱歌給我聽,當趕案子疲憊到不行時,艾蜜莉還是會陪伴我渡過難熬的時刻。雖然我常冷落艾蜜莉,不經意將她晾在家裡獨處,去沒聽過她的一次抱怨,卻沒對我發過一次脾氣。

我們曾經一起出過許多次遠門,第一次到高雄看旗津海港的浪漫,也曾到過花蓮散步在太魯閣的清幽,一次次的經歷或許我不曾珍惜過,直到今天我才開始想念曾經的有過。

就在今天,雖然如同往常到學校上課,卻發生了改變艾蜜莉一生的事。
是我的疏忽,不應該再離開OPUS教室時將她單獨留在那,在我拜託友人替我照顧她順便帶回來找我時,沒料到意外會在那時發生。就在艾蜜莉躺在I053(匿名)的包包理準備和我見面,Abby(匿名)卻大意將沒蓋好瓶蓋的去光水也一併放入I053的包包中,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的被帶到人文藝術教室來與我相會,當然在途中沒蓋好的去光水就這樣灑了一整個包包裡,就這樣艾蜜莉的衣服燒焦了。發現後趕緊將艾蜜莉燒焦的衣服脫下來,希望能夠減輕點傷害,誰知道燒的實在太嚴重了,衣服跟部分的皮完全黏在一起,那時我的心完全揪在一起,手也開始不自主顫抖起來。艾蜜莉用眼神跟我示意,要我把一股作氣將衣服扯下來;你曉得嗎?當那撥下來一瞬間衣服還黏著皮,那畫面多麼的痛嗎?艾蜜莉坑都沒坑一聲,緊閉著雙眼讓我做完這動作。
這是艾蜜莉受傷後的模樣。

DSCN7928拷貝
我和艾蜜莉
DSCN7923
艾蜜莉受傷的特寫-1
DSCN7927
艾蜜莉受傷的特寫-2
1351911180
無心造成愛蜜莉傷害的I053和Abby
---------------------------------------------------------------------------
對不起艾蜜莉,是我不好。真沒想到電視上說的〝小小疏忽會帶來永久傷害〞的宣傳標語是真的,更沒想過這樣的是會發生在艾蜜莉的身上。我不怪I053和Abby,的確是我粗心所這成的。請大家原諒I053和Abby,整起事件中她們的確是無心的過失。雖然過失殺人也有罪,但我相信沒有人願意看到這樣的結果。雖然艾蜜莉的生命系統還算正常,只是這樣的外觀讓她不敢在面對大眾,看著沒有信心都在包包裡不敢出來,我也不敢讓她在暴露在群眾的異樣眼光中。要將艾蜜莉回到以前的模樣,真的需要一大筆經費請高級的技師幫他恢復,光靠我這樣賺錢的速度實在是沒辦法負擔。雖然很不忍心看到艾蜜莉外表上受到這麼嚴重的傷害,或者受到大家異樣眼光對待而讓她不敢在陽光下露臉。希望大家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救救我的艾蜜莉!!!


一元不嫌少,一千不嫌多。雖然您可能無法捐錢幫助我和艾蜜莉,但相望透過各位轉寄的力量,讓更多有能力的人救救艾蜜莉吧!
欲捐款之網友請透過電子信箱和我聯繫。




---------------------------------------------------------------------------
PS.這我真的得說一下了!!!
有些沒良心的夥伴,除了第一句話關心我的艾蜜莉外,接下來就是想看I053和Abby的相片。
真是爛透了~~
我沒照片!別問我....而且我不知道無名找不找的到她們的相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光水殺人事件簿....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篇的風格,你可以多寫一些像這種文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