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8, 2006

Flash & IE瀏覽器

Ie_black_flash
這個情形我想大家可能常常看到,使用flash製作網頁的人最討厭的這封鎖訊息出現。
提供幾個方法大家參考參考。

依據我自己實驗出來的方式,我們使用Dreamweaver編輯好HTML再將swf檔置入後,用IE瀏覽常常會出現討厭的封鎖訊息,但後來我發現當使用Flash工具軟體所發佈出來的HTML,在使用IE瀏覽時就不會有了!在我比較兩個HTML編碼時,發現Flash所發佈的HTML編碼中只是多了串註解就解除IE的封鎖,詳細原因我也不清楚,不過即使這段註解編寫盡其他的HTML檔案中,的確也破除IE的封鎖。神奇的註解如下:

<!-- saved from url=(0013)about:internet -->
只要將這段註解貼到HTML裡頭中標籤之上。

這個很簡單但又說不出為什麼的方法的確可用,試試看吧!
不過了解為什麼的人跟我解釋一下吧!我蠻想知道為什麼這樣可以那樣。

除了這個東西,根據我在Danger's Blog中看到的訊息,針對MS最新出的IE ActiveX 顯示升級包,Adobe官方也推出官方解決方案因應。

Preparing Websites with Active Content for Announced Browser Changes - 官方解決方案。

Before and After Examples of the JavaScript Solution - 看看安裝前後的比較。

再補上一個,最多人使用的非官方解決辦法 Flash Objec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