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6, 2006

無敵車輪戰

carroll

滾阿~~~滾阿~~~滾阿~~~滾~翻滾吧!阿黃。

無敵車輪戰雖然早已發酵一段時間,只是近期發覺越來越有點招架不住,除了要為了小可愛舉辦的無敵車輪戰外,自己本身一推事也讓我陷入這般窘境。在學校時間太久,回到家要做作業,做完作業繼續拼案子,今天弄個進度了,明天還有另外一個案子要繼續做。就這樣光案子就來個小小的車輪戰了。
.
.
.
.
.
.

只是...我還有作業阿!!!!!

以我的效率來說拼完了作業都已經凌晨一兩點了,睡覺!?想太多,還是繼續坐在電腦桌前打開Case資料夾繼續拼。沒日沒夜的拼,又得再去學校上課。通常五點過後才能夠休息,即使星期六日還得照常工作(其實我自己也習慣了),只是長期下來真的有點度爛。有累到。
還好這兩個小案子業主都很不錯,能夠讓我課業多時稍微延期交件。
似乎在這裡抱怨工作不太好,但還是讓我稍微的吐吐也無妨吧!?


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
  1. 專題
  2. Google產業分析
  3. 3D模型初稿
  4. 作品及網站
  5. 案子1
  6. 案子2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是阿傑.............我飽了

Ps.在學校時間真的太長了,也許我真的需要一台Vaio(←這是過度愛慕虛榮的需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