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6, 2006

最近我在想...

最近我在想.....
要不要買個螢幕接我的MBP用?..........因為MBP的螢幕實在有點小。
要不要買個Flickr pro的帳號來用?..........因為flickr 免費的帳號限制實在有夠多。
要不要寫個金督察寄過來稅金試算表的Flex版?..........因為想多多練習Flex2。
要不要買個Parallel來用?..........因為跑BootCamp實在很麻煩。
要不要買個小喇叭來吹?..........因為這個夢想拖太久了。
要不要買個Fat boy slim CD?..........因為他實在太棒了!
要不要再買個?或者再做那個?


願望好像很多,不實現憋在心裡頭有些難過...不過又好像....
沒實現也不會少塊肉。對我的生活好像也沒太多影響。每個願望都有個藉口去做,每個藉口卻又有理智去反駁。我茫然了....有空的人可以去查查我Froogle的願望清單,送我禮物到是歡迎。

生日時忘了許些實際的願望,例如一整天不能說謊或者隔天醒來體重少個十公斤。累積了太多願望,站不穩腳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Froogle的願望清單?怎麼查?

Alen 提到...

http://froogle.google.com/shoppinglist

不過好久沒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