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2, 2006

今天很茫

DSCN8895.JPG
今天下午一個人到公園散步走走,帶著iPod配著香煙和飲料就這樣過了一下午。有時候對於現在生活總是感到疲憊不安,偶爾的疲勞轟炸會搞死人.....其實也不是想出門走走,相機也沒記錄到今天的感觸,只是需要一個人思考一下明天該怎樣渡過以及未來的方向。看著公園裡的老人可以瀟灑將腳跨在涼椅上聊天,小朋友很high的在我的海盜船上吆喝快樂,或許整個無敵大的公園裡只剩下我是一個人穿著拖鞋不出聲的靜靜坐在角落。

很少這樣擺明的嘆息自己,沒有怨也沒有不滿足,只是看看目前的自己似乎十分不堪入目。算算也沒剩幾個明天就得在為往後的未知中規劃個幾年,要去當兵還是去考研究所,要繼續搞這類死人的行業還是去路邊賣賣黑白切,好像看得越遠,越不知所措,明天要找Alex Han搞max攤位的雜事,過兩天得在連絡公司網頁的部份,接下來的某一天還要跟出版社提案,當然少不了的還有每天得面對的專題和一堆鳥事。比較很多人我算幸福,但也可以比較很多人我很狼狽。自己怎樣自己很清楚,天空還是藍色的,多吸個幾口煙喝喝麥香紅茶,一個下午也可以就這樣噴掉,的確,自high的噴掉了。

除此之外,一切都還好。

今天下午耳機出現最多的聲音------我是人

我是人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我想關掉電視 找不到遙控器 我想抽菸 找不到打火機
感覺有些東西在我身體 總是慢慢的流去
我的小魚缸裡已經死了8條魚 我的房間已經沒有芳香劑
為什麼那螢幕裡的裸女 總是要我擠出點東西

我是人 猜不透空氣 卻比空氣更空虛
我是人 看不透空氣 卻比空氣更無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人 猜不透空氣 卻比空氣更空虛
我是人 看不透空氣 卻比空氣更無形

很體會這種心情...